104/12/25更新

如果是報名太一旅行社的捧由~好像好多團都滿了~又有的團不見了

跑去網頁看~第一頁的是3/26的團~總覺得也太誇張~怎麼會2-3月底都沒有~可能在更新中?

另外網頁新增了一些教導網頁初學者(比如我)的點選方式

不過我去比對一下我下面寫得出團日期~發現!!1/28 ,1/30和2/3的團在威尼斯嘉年華的版面消失了~

可能關團?或是人數不足不開??如果有報名的人可能要check一下>"<

 

10/23更新

發現2016/02/02的團已經候補清訂~覺得很開心

其實有點喜又憂的(我個人就是這樣),網頁寫即將滿團的時候希望再多幾個人報名,已經確定成行就希望不要人太多(真難搞對不起阿)
不過可以確定請假的時間真是開心~這樣就可以去租wifi或是保險等等的後續作業&免得時間急迫&可以查一下自由活動時間的吃食路線(購物路線)&也可以趁早讓自己死心快點存尾款
後來又看過(10月初),發現從原本的南下再北上團改成先北上再南下團了

我比較擔心的飛機時間橋到下午3點以後(跑完行程才去搭飛機),覺得很開心~這樣就不會很糾結早上的飛機會不會延誤到後續的行程問題

原本想說這樣會不會導致去威尼斯的時間變成不是假日~後來發現行程喬的頗好~都還是六日~

雖然這個團已經結團,不過還是提醒如果要去報名其他團的人要注意~因為一開始旅行社只是預訂機票或是飯店的時間,詳細的行程可能還是會變動、像是我9月看的時候就不知道2/6的團是真愛還是珍藏的行程(當時未定的這麼明確),這個團也是改了順序(備註:下文的時間都是以先南下團為主)

BUT BUT BUT要注意的是基本上如果旅行社的所有行程類型都有公布在網站上(比方說12天的有分3種&都有公布),基本上旅行社把A換成B是OKOKOK的(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報名有類似的糾紛),當然一般旅行社都會盡速確認,但是如果遇到我這種機車性格&每天跑上去看更新時間&提早很久就報名的人,就可能遇到先報名到A行程結果後來1~2個星期被換成B行程的情形,或是像2/2的團原本南下改北上團的、如果真的很在意不同行程類型的捧由要小心一點(如果後來沒有發現,應該也是抗議無效),所以最好報名後還是再去看看網站公告的和業務小姐提供給你的資料有沒有更動

如果有更動&介意換行程,而想問更改出發日期的,我有問過業務小姐,她說:若是要更改日期,在出發45天之前告知我們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無條件挪到新的日期,不會沒收;但若是在45天之內的話有可能產生一些費用是不能退的(機票、高鐵票、梵諦岡門票等),那這樣就會有賠償費用,但實際金額要看當時的狀況為主

以上供參考

 

 

9月一開始的正文:

現在才9月,開始煩惱明年出國的事情稍嫌過早?

其實我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煩惱這件事情,這幾天付了訂金,覺得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

很久以前就一直計畫要全家人去歐洲,但因為沒錢、妹妹太小、沒時間、要讀書等等的緣故,大概在2014年大致開始規劃。不是因為有錢有閒,是因為歐洲要年輕一點走會比較有力,爸媽前陣子去玩就一直感嘆自己體力不如從前,讓我覺得這趟行程不能再拖到2017年。所以只能賣血賣肉(沒人要orz)規劃在2016年去歐洲

 

旅遊地點

單國VS多國

 

真是個好問題!!我個人是比較想去德國,另一部分也是老爺對德國有莫名的憧憬,原本想說去德國讓他開心一下。其實後來取捨的問題,還是以老佛爺的意思為主,一開始說要義大利。

我就去問了有跟團去義大利朋友,給我的答案是:義大利的行程都大同小異,所以慢慢選也沒關係。

結果沒有發現我家老佛爺是個耳根子超~~~級軟的人(怒),過兩天他跟我說:朋友說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瑞士,所以我們改去瑞士吧。

我開始狂找瑞士的團,包含半自助、跟團的行程…瑞士都是山,所以要考量的比較多。然後做了5天的功課跟我媽說你要哪一種呢?半自助還是跟團?

老佛爺:瑞士要爬山阿,那我腳不好我不要去瑞士了

           老佛爺:瑞士要爬山阿,那我腳不好我不要去瑞士了

                                        老佛爺:瑞士要爬山阿,那我腳不好我不要去瑞士了

我真是一口鮮血噎在喉頭

兩天後

老佛爺:改去多國的吧!!難得去一次歐洲,我朋友說可以多跑幾個國家?

……我:你確定?那你可能甚麼都玩一點點一點點,他們國家很大,這樣要拉車唷!!

老佛爺:那去單國的好了

    老佛爺:那去單國的好了

          老佛爺:那去單國的好了

我喉頭的鮮血已經要噴出來了!!後來決定不要採納老佛爺的意見,因為他耳根子太軟,常常人云亦云,我的體力有限,這樣太耗費我的心力。

 

不過做功課的時候一開始還是有去找一下多國和單國比較(當中以有含義大利的為優先)

多國:大部分都是德瑞、德瑞法、義瑞法、還有找到瑞義、法義

多國有跑法國的一個通病是:除非有到南法(普羅旺斯)多待一天,不然法國=巴黎是普遍的情形,然後再從巴黎坐火車到下一個國家。看了多家旅行社都是如此,覺得沒有必要,所以把為了多一國跑法國的行程都cancel

義瑞法或德瑞法,大概是法國=巴黎、瑞士擦邊球、義或德為主力。

有一家的瑞義行程不錯,將進一半一半,覺得可以做為第一優先選擇;但是經過我觀察一陣子,發現怎麼瑞義的行程都是現正報名中,很少看到額滿!!想說是旅行社的問題?結果發現大部分都是全部義大利或是直接選義瑞法,所以瑞義的行程有點雞肋,比較少成團?當然這是我自己推定的,跟團最怕這種已經原定好的,一直沒有人報名就很恨,所以就忍痛也把瑞義的選則駁回

單國

決定單國旅遊的時候盡量還是選自己沒有去過的,所以中歐東歐先放一邊、比利時、法國也無法,剩下的就不多啦!!西班牙雖然不錯,但是覺得應該不是全家人一起的選擇(應該要自己跟朋友去喝酒、夜夜笙歌)

還是在糾結德國還是義大利,因為是全家人旅遊,又想去看古蹟….決定義大利,德國放下次

 

 

時間

季節原本希望春天秋天最合適(冬天怕老人家怕冷、衣服比較多要帶,夏天又是旅遊旺季人太多)

但是但是但是…….我平常不能請那麼多天假(又不是蜜月),如果不含六日,兩個禮拜要請10天假,應該會被老闆砍死。所以一定要等人事行政局的2016年行事曆公告出來才能決定。結果發現明年連假很多但是如果要選春天的團就要選擇11天的團。然後4月是公司比較忙碌的時候所以猶豫很久,結果決定還是年假的時候去,請假應該比較保險~哈哈~跟預想不一樣~不過能出發就應該偷笑了!

選擇冬天其實很糾結,因為我很少看到有人PO文說他是冬天去歐洲玩的,還特地去找了一下遊記,發現其實會遇到下雨(無奈?)然後有些人的冬天是3月或是12月,2月份的真的比較少。後來有找到一篇參加太一旅行社的團的PO文,也有人說冬天去其實還不錯,不會卡到旺季的人潮,9月決定要報太一的時候,有跑去看它們家臉書,划到2014年的冬天有沒有人去玩,結果發現去玩的人還不少,衣服沒有比較厚重,所以覺得安心不少,確定冬天要前往。

 

旅行社選擇

一般大型旅行社的旅遊團還是蜜月的團

蜜月團VS一般旅行社

辦歐洲旅遊的很多,上次參加5國是大型旅行社的團,覺得很制式化的早中午餐,餐點的內容寫的比較軍隊、領隊的經驗有點不夠,要逛街的時間撞到六日,就覺得行李箱空空的(老佛爺:你已經買一卡車回來),整趟旅程比較沒有活力。

 

問了蜜月去義大利的朋友,蜜月團住得不錯吃得不錯,裡面會有米其林推薦的餐,有的朋友說比較不能去outlet(反正我不買,所以沒差),然後有含晚餐酒。

 

 再來是比較蜜月團(專辦歐洲加利利、太一、華友、皇家、長安、誠翔、上順)&一般旅行社(比方說動物飲料數字等等的)

 團費差別同一出發日期可以到2-4萬元左右

不過過年時間覺得差不多大概差頂多1-1.5萬左右(小費算進去的話)

最多可以優惠的價錢有些差距

一般旅行社

90天前可享第二人減$10,000 (詳細不知道是否有隱藏的優惠)

或是一個人減多少&送小費~大概7000左右

蜜月團我是以太一去比~因為我大概提早5-6個月加上是前幾位報名,減的費用加上臉書打卡和介紹等

一個人可以減到8000左右

 不過這也是因為提早報明很久的原因~(太一優惠)~如果晚一點加上臉書和推薦和po文大概1個人5000左右

有個部分在一般的旅行團決定的時間比較晚,大概只能知道後1-2個月左右的行程(上次我是報名5天後的行程馬上刷卡出發,超方便)

蜜月團因為要提早報明提早處理飯店或機票~大概都要提早更久報名

 

團費的部分~13天來說蜜月團大部分都是包含所有的小費、一般旅行社是團費不韓小費、1天10歐最後一天給

覺得包在團費理面比較好,這樣我就不用還要換成歐元(匯率問題)和不能買東西要留錢在身上給領隊

特別是上次一個人跟團~一直覺得很緊張!!因為總覺得錢很危險會被搶走?(被害妄想症)覺得很不安心~

只要回到飯店就會偷偷去廁所數錢(朋友:是你腦子有問題吧)

還是包在團費我比較安心

如果要比較的話就是1天10歐左右包在團費裡面加到一般團的團費和蜜月團團費比較~我以13天算~大概4000左右(2015/10月左右匯率)

 

另一個部分在飯店

一般旅行社的飯店~每天行程表飯店都會寫A或B或C或同級....

通常到前一天或是當天才會知道飯店是哪一間

也曾經遇到原本預定的飯店因為當地的活動客滿~所以只好分成2個飯店住(這還好)

之前去奧捷有因為飯店~旅行社挪動行程拉車拉比較遠(當是我懵懵懂懂跟著)覺得沒有異議

但是同團的朋友就說~這樣兩天都多花1-2個小時多拉車,導致我們有一天的行程原本要在維也納逛1-2個小時買名牌

害得我們到那裡已經5點就不能逛精品(謎聲: 好加在)

很多團員都覺得很失望~特別是只是因為飯店的原故

蜜月團很多都會馬上確定飯店,就算原本打算定的飯店沒有~訂好同等級的飯店也會PO在上面給大家報名的食後參考

雖然不能保證是否之後會調動行程,不過可以確定飯店就覺得比較安心、也可以讓我去規劃早上走路的行程

不用當天半夜GOOGLE附近的路隔天帶著冒險的心情去散步(也是頗有趣的)

 

行程部分:

以義大利來說每個旅行社至少都會有2段高鐵~蜜月團有一些會再多一趟高鐵或多一趟飛機(如果沒有應該是A點進B點出的那種),減少拉車時間

一般旅行社有一些行程是看不出來哪些有含門票哪些有走路參觀(不是全部的一般旅行社~)
有看過某旅行社因為沒有含X教堂電梯到頂,就沒有寫進去行程,會覺得怎麼這樣?如果我很想進去參官也願意自費呢?不管是哪一種旅行社都請大家張大眼睛

餐食的部分

其實看不大出來,我只知道蜜月團會多晚餐酒&水,之前去一般旅行團的沒有水(不過飯店都會附,所以我也沒有覺得不方便)

每個旅行社的餐點都寫得很厲害~分不出高下~只有真正去兩次的人才能體會吧?

蜜月團可能會多一些米其林推薦或是真的米其林餐點(也不見得有牌就比較厲害~畢竟我們跟評審的胃不是同一個)

 

2015/10/04更新:想過我參考過哪些旅行社

加利利、太一、華友、皇家、長安、誠翔、上順

附上我後來選擇太一的原因(不是說其它旅行社不好,只純粹個人考量)

上順、皇家、長安-->很簡單、總體因為比較貴。原本我要去的時間就不是淡季、過年的機票相對昂貴,參考了這幾家原本的淡季價錢,發現差很多,上順是網路說也是高價位,因為官網都沒有列價錢,這對我來說還要打電話,覺得有點麻煩,就會不想考慮進去(任性的人),上順個人覺得打得是文化之旅,翡冷翠也會多待,如果想看博物館多一點可以考慮。長安價錢比較高,也很想去磨菇村。不過因為過年完全沒有出團,所以也無法選他,不過評價不錯,以後可以請長假的時候可以考慮。

 

 

還有一個原因:五漁村

網路的捧由說冬天的五漁村沒有那麼吸引人,像是長安的冬季我就沒有看到五漁村、太一、華友也沒有,冬天有五漁村的行程,考量到旅行社客製化、劃分冬季夏季的不同,就會選擇有特別考量到冬季差異的旅行社

  

後來決定的順序和考量點如下:

1. 網路的評價。包含論壇和ptt和有寫文的,有特別寫文抱怨的我會去看看是甚麼的問題,然後看這幾年大家的選擇是哪幾家,然後再去看網頁的介紹,如果有很極端(稱讚很好很多+抱怨很多的)就不會選擇,因為代表該旅行社的品質沒有維持在一定的水平(包含行程規劃、導遊、領隊的招聘)。不敢說所有的評論都有看到,但是近期的PO文都有花一點時間去了解。

2015/10/04更新:今天又去看了網路評價,發現了太一的負評,帶著顫抖的心情點開,覺得每個人在意的點真的不同,負評的原因在餐點,看完以後覺得鬆了一口氣,因為去歐洲吃飯一定都是一些我們吃不習慣的東西、都是可頌可頌和~可頌、冷盤冷盤冷盤,道地等於很膩吃不慣,就跟我的國外朋由來台灣覺得為什麼我們都是白飯+炒菜一樣(對他們來說菜色的改變沒什麼差異);吃很久的問題: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法式料理最短的時間基本上是3個小時,之前去動物旅行社的團,有一餐在捷克吃到晚上10還沒結束,廚師不爽會吃更久。

2.  旅行社網頁的製作。就像是去飯店會去看看櫃台一樣,如果網頁看不懂要怎麼選擇很糾結其實原本太一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都不在我選擇旅行社的名單裡面,現在的已經改版(讚),之前網頁超級難懂(我自認我很笨),之前一上到太一旅行社的網頁就會默默馬上關掉,因為根本看不懂>"<,覺得一切都很雜亂。後來過了很久跟有參加太一旅行社的朋友講了這件事情,她說:最近改版了!!變成很好用。我後來才又把太一納入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旅行社的成團率:因為一直很擔心會人少被取消,這也可以看出旅行社的熱門程度,畢竟如果做得不好是不會團團都滿的。這部分我原本考慮的加x利、太一都沒有這個問題

3. 航還是轉機。原本一直想要去杜拜轉機,因為有搭阿聯酋航空的朋友說位子會比較大一點,行李可以30公斤(深深吸引我),而且可以下來走走比較鬆一點,我一直在糾結這件事情。有朋友告訴我說這樣會拉很長時間轉基&跑杜拜是因為摳摳的問6(不知),最後我妹妹後來打醒我,他說:我去杜拜就是要去杜拜塔和帆船飯店,去機場連看都看不到,只能說過我去過杜拜機場,很LOW。直飛和轉機的部分,覺得都差不多,不過後來選擇有盡量挑第一天晚上到,隔天才跑行程的,因為隨行有老小,不見得在飛機上可以睡得很安穩

4. 朋友間的評價。因為參加蜜月團的不在少數,會請朋友們打聽一夏旅行社辦的怎麼樣,篩選過後,幾家旅行社都有不錯的評價,剩下的只要挑最能配合我們時間的旅行社@@

5.  不安定要素。義大利各旅行社的行程,雖然基本上大同小異,不過有的會安排進去兩次在藍洞,看可否進去,我是非常希望能進去,但是這種事情我又比較認命且看得開。覺得如果能進去就一次就可以進去,兩天的時間差不多,風向不見得會改變就可以進去,我朋友也都沒有進去,所以覺得只有一天去那裏碰碰運氣就好。就是因為這樣,最後就只看太一旅行社的行程去選,真是峰迴路轉,完全沒有想到,跟我一開始的預想完全不同。

 

行程選擇

本人是非常機車,覺得天數比較多一定有他的道裡,比方說行程可以多看一點或是可以玩的比較鬆,所已開始選時間我都是希望能13天或14天。因為之前去參加奧捷匈斯波的天數很短,幾乎每天都有一半的時間在遊覽車上(可以睡覺是不錯),但是我不是花錢去歐洲睡覺的!!!所以覺得不ok。

太一的義大利旅遊分成11、12、13天又有分不同主題和不同季節(因為有些地方不能去)

選完旅行社大概是6-7月的事情,但是各旅行社的農曆年行程都還沒有出來,所以就提醒自己要注意,結果9月某一天晚上昏昏欲睡,划手機想說看一下網頁,結果嚇死我的毛了!!怎麼農曆年的行程出來了,睡意都沒了!! 半夜就起來看行程選擇!!!!熬了3個多小時的夜選出想要的行程,還把妹妹挖起來問時間可不可,想了非常多,真是送出報名的時候都虛脫了

坦白說農曆年的選擇不多,所以能選擇的也有限

如前述還是希望天數多一點,價錢部分因為卡機位11天的價錢跟13天的價錢差4000左右,所以11天(豪華)的行程OUT

有分成12天(典藏)、12天(精選)、13天雙莊園(真愛)、珍藏13天

 

簡單的分別就是

12天典藏 類似 13天雙莊園(真愛)

12天精選 類似 13天珍藏

星星

典藏12天=四晚五星<<<精選12天=五晚五星<<< 13天雙莊園(真愛)=珍藏13天=八晚五星

價錢上差很多(價錢為網頁公告的2016年冬季定價)

精選12天à約146900

典藏12天à約134900 (過年前一周)

13à都是157900 (過年前一周或過年除夕-初一,初二的錢有降,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沒有遇到威尼斯嘉年華的關係還是時間的緣故)

但是因為這次威尼斯嘉年華是在1/30開幕~2/9閉幕,所以2/6還可以遇到嘉年華,之後就沒有。如果有特別要去嘉年華的一定要看一下時間,不然太一的網頁會有威尼斯嘉年華專區,裡面的行程都會參與到,非常方便

這部分選12天或13天沒有太多的懸念

12精選的話因為出發時間太早,妹妹前1-2日才從韓國回台,如果隔天要他直接飛歐洲太痛苦,所以精選排除

不然應該會選精選,因為拉車只要9小時,有4趟高鐵+一趟飛機來減少時間的差距 (覺得很棒),少了一個outlet的行程,雖然少了星星,不過簡單來說很有效率----可惜時間無法配合,殘念

12天典藏是飛慕尼黑,慕尼黑是一大早到,然後再從慕尼飛殺到羅馬馬上跑龐貝,相對其他3個行程來說便宜很多@@!!

朝13天的下手

景點差別在於13天雙莊園多了暮光之城新月拍攝地和當地的莊園住宿;珍藏是三大城(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各兩晚)和龐貝的時間增加---真愛勝

主要因為走的方式不一樣

真愛:羅馬進米蘭出,是第二天一大早還要從蘇黎世轉到羅馬,然後直接開始第二天的行程,拉車到15:00到龐貝。然後從下方繞一圈再往北走,最後從最北邊的米蘭回台灣,相對而言走得比較順---真愛勝

珍藏:羅馬進羅馬出,但是第一天就到羅馬,晚上睡一下,隔天去龐貝(一樣要拉一下車子),龐貝待3個小時,但是中途會卡一段飛機飛到最上面的米蘭,再從米蘭玩下來

簡單的區分是從玩完阿瑪菲開始:

真愛:阿瑪菲à薩雷諾 (高鐵)à羅馬à天空之城à蒙提普吉(暮光之城+莊園)à西恩納à聖吉米à托斯卡納à比薩àoutletà佛羅倫斯à威尼斯àVeronaà米蘭

珍藏:阿瑪菲à飛機à米蘭à Verona à威尼斯à佛羅倫斯à outlet à比薩à托斯卡納à聖吉米à西恩納à羅馬

後續的行程是顛倒過來的,珍藏的行程比較鬆一點,畢竟少跑一個地方

OS:其實我比較擔心有國內線班機的事情,歐洲的國內線我非常不放心,延誤很有可能,只怕是不能飛就囧了。報了這個行程我非常非常的猶豫因為跟另一個雙莊園的行程只有高鐵,這一個是要從義大利中段飛到最北,所以要換高鐵或是火車會非常久的時間,到現在其實我都因為這段飛機非常的不安心有問了太一旅行社的業務小姐,她告訴我目前只有遇過延誤的狀況,沒有不能飛的情形。有比較安心一點但是到現在還是很焦躁到底要不要換高鐵那個就好。不過後來再仔細分析,真愛第一天的飛機也有可能遇到問題,就漸漸放下。

 

多一段航程的差異在於:真愛是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多從蘇黎世飛到羅馬,珍藏是第四天早上從羅馬飛到米蘭,都有多一趟飛機,這樣相較下來反而是真愛多了一趟高鐵的時間

珍藏:第一天可以直接回飯店,睡飽第二天出門

真愛:連著搭3趟飛機然後睡3個多小時就開始跑行程

覺得以我家老爺老佛爺嬌生慣養的個性---珍藏勝

後來有跑去看某論壇在討論2月份去義大利!!!其中有針對太一旅行社轉機的看法,大部分覺得3趟飛機太多且很累&某航空不優&在香港會等很久?以上都是網友個人意見,但是---珍藏勝

時間部分,因為有卡到威尼斯嘉年華,網友們說威尼斯嘉年華最好可以六日的時間去,這樣才會有趣,剛好這一次的兩個行程中威尼斯的一天的日期:

真愛(禮拜一) vs珍藏(禮拜日)---珍藏勝

 

最後決定報名珍藏

這個時間的確報名很早,不過看可以省下的團費真的不少,所以就在9月的時候狠心報名下去,剩下的就只有看是否成團後續事宜。業務小姐人很好,很多問題都會耐心回答,希望一切順利

待續!!

 

 10/23更新

因為明年要去義大利~覺得最近工作的動力就是期待明年

今天爬文看了某些網友們的遊記~~有的網友看到有很多面具&有的就是沒有遇到(廢話)

決定來做一下簡單的功課~也是擔心自己去的時間沒有活動~不過已經報名了~也不想更動
(不過有特地選了假日到那裏的時間,希望旅行社不會改到威尼斯的時間?)

威尼斯假面節的資料(the venetian carnival)~可以直接google

2016的 官網:http://www.carnevale.venezia.it/en/
裡面只有英文和義大利文的版本

2016的嘉年華時間是2016/1/23~2/9
以我英文這麼破就是還是請google大神翻譯協助~有些還是看不懂~很多名詞都當地特別的意義(要等之後做功課了解意義才能知道)

可以直接看EVENTS LIST就可以知道目前安排的每日活動~這可以判定你去玩的時候,會不會有人有裝扮或是戴面具
畢竟有活動才有人潮
不過重申~我沒去過我也不知道~畢竟是外行人的推定~~說不定很多人(踹走)
只是如果要報名團體旅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當日活動的地點也會公布(畢竟威尼斯也是很大)、還有活動的時間,如果一天有很多個活動就要跑來跑去
如果連的很多天都沒有活動.............
可能就只是去威尼斯不是面具節了

以下的資料都是來自官網~給要報名跟團或是有想去的捧由參考(如果有錯請多包涵,官網真的很方便)
&順便給自己當筆記用(常常查了資料隔兩個禮拜忘記)

目前有活動的時間http://www.carnevale.venezia.it/en/events-list/
有的活動會重複,最簡單看照片差不多~名字和地點差不多的,(被打)


1/23---開幕在晚上6點

1/24---第二天的慶祝
1/30有3場活動(禮拜六)~活動會多一點
1/31也是兩場活動
接下來2/1~2/6目前LIST裡面沒有看到公布的大型活動!!!!!
2/7(禮拜日)式的大日子~畢竟前面都沒有(被打)~這天應該會水洩不通
從早上10點30接連4個大的活動~有的實在看不懂(因為還沒空去看~等我閒閒再來更新)
接著2/8&2/9也都有活動(廢話已經要結束了!!)

當中還是有些慶祝~可以參考http://www.venice-carnival-italy.com/

裡面也是會以日期去分~可以看到有些可以預訂的餐廳或是小型私人活動


這當中還有很多晚上私人狂歡派對和PARTY~官網有寫說可以寫EMAIL或是打電話去問
http://www.carnevale.venezia.it/en/parties/
不過裡面已經有一些確定的活動公布在上面
像剛剛提到2/1~2/6沒有早上慶祝活動~晚上是有PARTY的
很多活動是要買票~畢竟有些是音樂會
大概都是11/1開始可以預訂~價格也是非常不便宜~大概都要700歐/人
(我大概只要在旁邊經過就很滿意了)

另外補充(應該會被旅行社覺得我很機車~不過我管他的)
目前明年的行程(太一出團)~到威尼斯的時間~給如果要報名的人參考                                                              
1/23真愛13天:威尼斯2/1(一)

1/25典藏12天:威尼斯2/2

1/26珍藏13天:威尼斯1/31(北上團);加開的南下團是2/1

1/28經典11天:威尼斯2/4

1/29真愛13天:威尼斯2/8

1/30精選12天威尼斯2/4

2/1典藏12天:威尼斯2/9

2/2珍藏13天:威尼斯2/7
2/3豪華11天:威尼斯2/6

2/6珍藏13天:威尼斯2/9供參考~雖然有的團已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Huang0718 的頭像
    SherryHuang0718

    小矮人城堡

    SherryHuang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